© 记忆被搁浅
Powered by LOFTER

随想

      晚上和黑黑被数学老师讲了一顿呢~那题哪有他讲的那么简单,面部表情还那么严肃,好像我们犯了多大错似的~~不过,还是得反思一下自己,下周又要考试了~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像上次那样再降个几十名呢,我感觉自己真的努力了啊,为什么成绩没有什么起色呢?是我还不够努力吗?的确,跟我们班的某些人比,我的确没有别人努力,但是我难道要向他们学下课都不玩就在那儿写作业?这真的是我的选择吗?最近我真的有很努力啊,我每天都和黑黑约定写作业,每天都十一点半才睡觉啊,是学习效率低了,还是学习方法不对?我也不知道呢~~~哎~~明天开始开运动会,但你要记住,你可不能使劲玩,现在玩的开心到时候考试就哭吧~所以,加油啊,不到最后一刻你千万不能放弃,就算再苦再难你都要咬着牙坚持下去,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了,用这点时间换人生的辉煌,是值得的!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