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记忆被搁浅
Powered by LOFTER

笑看大一岁月

不知不觉就过完了大一了呢,时间真的是好快啊~

想把这些都写下来

上学期的我因为没有过多参与什么活动,过的还比较悠闲,文艺委员的工作也不是很重,主要就是在学习,还可以看看电影之类的。冬天学会了打毛线,给爸爸打了一条围巾,然而被嫌弃太丑,一直不带。成绩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专业第一,启航一等奖学金到手!

下学期真是疯狂的忙碌,首先的计算机大赛,虽然没有获奖,但是也学到了很多视频处理方面的知识。进入了艺术团民乐队,重拾了十年没有碰的琵琶,开始排《奇迹》,还是蛮感谢这个机会的,不会留遗憾了。找了很久的指导老师,结果意外获得,有了创新创业项目省级立项,也算是对努力的小小回报吧,为期两年的准备,作为负责人,我会更加用心!如果说院合唱团的参加是提升了我对音乐的理解,那作为党支部合唱团的负责人则是提升了我的管理水平。校歌唱了n遍,活动也参加了很多,很忙碌,但是想想还是快乐的多。文艺委员这学期忙的更多,公众号,拍照片,还有各种组织活动很多都由我来进行,谢谢辅导员的信任,也不希望辜负她的期望。对了,大二还会是乒协组织部部长。经常忙到十一点上床,然后再看一小时的书才敢睡,也不知道什么信念支撑着自己,就是想过这种忙碌的生活,可能就是想用忙碌来麻痹自己吧,避免自己会乱想。今天刚刚查出成绩,不算太糟,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取得国家奖学金,但你问我后不后悔,我想说,不后悔,毕竟大一的生活这么精彩过!

最后简单附一点照片~
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