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记忆被搁浅
Powered by LOFTER

念念

CHAPTER 1

如果努力到底,就真的不会有遗憾吗?

现在开始自己也开始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

有时候,面对命运,面对自己的弱势

必须低下头

曾经以为努力了,就自然会有回报

但只是暑假学了游泳

便让我打消这个念头

原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像学习那样

懂了就是懂了,努力了也就会了

天赋也是重要因素

 

 

CHAPTER 2

上周空调开太多

最终咽喉疼

不以为意

继续冷饮,空调

今天开始咳嗽了

我觉得自己这样就是咎由自取

明知道不好的事情自己还偏偏在做

最后受苦的还是自己

 

CHAPTER 3

都说我脾气不好

我也承认

隐匿太久总需要爆发的时候

想改却一直也改不了

大学也不知道会因此得罪多少人

就这么吧

我希望我咳嗽不是因为给他们感染成了肺炎

到此结束吧

 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