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记忆被搁浅
Powered by LOFTER

随笔

   二模终于结束了,果然如料想的一样,考的无比的糟糕。。当听到周围那些不如自己的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,就更加有失落感。。有种回到解放前的感觉。。

  我不清楚是不是上次江南十校小小的成就让我有了满足感,给我打了定心针。亦或是最近学习态度不端正,处于一种浮躁的状态。或者是考试的时候头脑又开始出现大片大片的短路。到底是哪一种我自己也不得而知。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,可能要到二三百名的样子。

  我在想自己辛苦了三年是不是都抵不上别人的三个月。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就不是这块料。我在想这到底是个坎还是一笔财富。

  我看到周围那么多人拼命追赶着,而自己却不能迈开步伐——而且这貌似和刷题量没有必然关系。所以我茫然了。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几个月究竟应该以怎样的方式去度过。

  

评论
TOP